【裴尚轩x童小春】萤火 1

纯粹想试用写文APP的产物

逸真衍生   裴尚轩x童小春

校园小白文  无文笔  OOC     

大概就是两只小奶狗抱在一起互相取暖的故事吧……

送给亲爱的老公大大 @果木の鸭 


萤火   1

裴尚轩再次听到童小春的消息是在高中同学的婚礼上,他整理了很久的心情,以为童小春会出现,但却从同学口中得知他出了事。

  

  “裴尚轩,以后每年你都陪我过生日吗?”

  

  “山无棱天地合,乃敢与君绝!”裴尔康演得声情并茂,连鼻孔都不自觉的张大了。

  

  “恶!你敢再恶心点吗!”童小春白眼翻得精致又漂亮。

  

  胳膊圈住童小春的脖子用力拉进自己怀里“小样!你敢始乱终弃试试,看小爷不弄你。”说完还用力揉乱他剪的新发型。

  

  “谁始乱终弃了!少占便宜!哈哈哈……别弄!刚剪的,喷好多发胶呢。能让我帅一天嘛!”

  

  裴尚轩一直都记得,那时童小春没心没肺的笑,他想让他这样一辈子。

  

  “裴尚轩,我后悔了。”

  

  

 

  

  第一次见到童小春是裴尚轩的爸爸给他介绍自己即将要结婚的对象。那是一个看起来能干又漂亮的女人,重点是还年轻。老裴虽然刚刚步入不惑之年,但娶这样一个女人显然有些老牛吃嫩草。而这个女人就是童小春的姐姐童四季。

  

  那时的裴尚轩怼天怼地,他不喜欢这对姐弟。脑子里已经脑补了整部谋夺家产的狗血电视剧,虽然他家最值钱就那套红木家具。一想到还要对着这个一看就傻不拉几的家伙叫“舅舅”他就一阵恶寒。

  

  “小轩,来,我给你们介绍一下。这位是童四季童阿姨,这位是她弟弟童小春,这是我儿子裴尚轩。”童四季对着裴尚轩自然笑得殷切,边上的童小春虽然局促但也不失礼貌的点点头算是打招呼了。

  

  “阿姨好,你好”裴尚轩叫的不情不愿但也勉强过关。桌上主要是老裴和童四季话家常,不时给两个孩子夹夹菜。

  

  “咳咳,我有一件事要宣布。小轩,虽然可能对你来说有点突然,但我和童阿姨决定下个礼拜就领证。”说完老裴的脸还红了一红。

  

  本来没什么兴致的裴尚轩一听到“领证”俩字整个毛都立起来了。“什么?什么叫有点突然!老爸你会不会太不尊重我了。第一次见面就让我管人家叫妈了!不行!我没有思想准备,我不同意!”

  

  老裴也知道这对自己儿子来说似乎确实突然了点,只能劝说道:“小轩,之前没告诉你是爸爸不对,那不是因为怕你接受不了吗?”

  

  “你以前交了那些个女朋友的时候怎么就不怕我接受不了了。”裴尚轩故意说出来挑拨。

  

  老裴接收到未来老婆一记刀眼后立马说道:“小轩,那是以前。今天爸爸正式告诉你,我和你童阿姨确实是真心想在一起过日子,而且……而且她肚子里已经有我的孩子了。”

  

  孩!子!

  

  裴尚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这狗血剧情发展的也太快了吧!

  

  “老爸,你都这把年纪了,你确定她肚子里的是你的吗?”这句话一说老裴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暴脾气,一脚踢到裴尚轩的膝盖,踢得裴尚轩嗷嗷叫“给我闭上你的狗嘴!裴尚轩,不管你同意不同意,我娶四季是娶定了!下个礼拜起,不!今天起你就得管四季叫妈妈,管小春叫舅舅!”

  

  裴尚轩抱着膝盖痛得撕心裂肺,眼睛的余光看着那对姐弟,总觉得他们露出了恶势力胜利之喜悦。

  

  “做梦吧!”丢下这句话裴尚轩拖着受伤的脚跑出了餐厅。

  

  “老裴,别气了,这事儿是我们做得不妥,小轩今天才知道,你得给他点时间消化消化啊。”童四季连忙安抚自己老公。“他一个孩子这么跑出去万一出个什么事怎么办,要不让小春去找找他?”童四季还是有点担心,毕竟她也不想大家是这样一个开始。

  

  “别管他!这小犊子能跑哪儿去。既然他接受不了就让他一个人吹吹冷风醒醒脑袋!”

  

  默默看完全程的童小春始终没说过一句话,他望着裴尚轩消失的方向,茫茫然不知道后面迎接他们的到底是怎样的生活。

TBC

评论(6)
热度(41)